彰縣開學前拚防疫 1200名教職員打第三劑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09 日訊】110學年度下學期開學在即,彰化縣政府為了加強防疫保護師生健康,在彰化縣內設置三處接種站,一共約有1千2百名教職員工施打第三劑疫苗。

彰化縣長 王惠美:「如果有狀況的話,趕快再看一下醫生會比較安全一點。」

拿著麥克風,重複提醒教職員工施打疫苗後可能會有腫脹等現象,要多喝水,有發燒要趕緊看醫生,彰化縣長王惠美9日分別到員林國小及彰化縣立體育館接種站,視察教職員工第三劑疫苗施打的情況。

彰化縣長 王惠美:「確保孩子在學校更安全,所以那個謝謝衛生局幫我們,安排了全彰化縣有三大的場次,讓大家能夠,老師們能夠儘速地來打疫苗,讓我們老師們有更好的一個保護力。」

彰化縣教職員:「教職員如果能夠打疫苗,就是第一個安全把關的地方,促進學生的安全這樣。」

彰化縣教職員:「目前狀況都還算OK。」

這次約有1200名教職員施打第三劑疫苗,據統計,彰化縣國中小教職員工完成第三劑施打比率約近8成,而彰化縣內65歲以上的長者還沒有完成三劑疫苗的,也將造冊請村里長通知,前往縣內27處衛生所施打。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