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台灣米倉田中馬拉松 實體加雲端一起跑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1 月 03 日訊】喜歡路跑的民眾注意了,彰化「台灣米倉田中馬拉松」將在11月13日,開放實體路跑,網路報名約3萬人,考量安全問題,大會抽出1萬3千人,沒抽到的也不用擔心,可以參加雲端馬拉松,實體加上虛擬同時開跑。

活動代言人 王淑麗:「田中馬是全台灣中籤率最低的,一項馬拉松,所以很多人很想跑,聽說報了好幾年還是沒辦法跑,不要緊,你一樣可以在雲端繼續跑。」

請來氣象主播王淑麗為活動代言,說明今年2022田中馬拉松賽事內容,分別有1萬3千名中籤實體路跑,沒抽到籤的民眾可以參加雲端路跑,特別的是有金控公司,加碼雲端跑者累積跑40公里,就為跑者種下一棵樹,運動又能減碳一舉兩得。

彰化縣長 王惠美:「銀行會贊助,我們種一棵樹,這個樹會種在我們的田中高鐵站裡面的站區裡面附近的一個土地,所以大家又可以針對我們(環境)永續又多貢獻一點。」

中華民國舒康樂活運動協會總幹事 鄭宗政:「我們在高鐵站會有接駁車,有10部的接駁車,可以順利地讓你停車不到5分鐘,進入會場,依照交管人員指示,那我們台鐵也有加班車,可以讓交通十分地順暢。」

被封為五星級馬拉松,也是台灣四大國際品牌馬拉松之一的「台灣米倉田中馬拉松」,疫情鬆綁恢復實體賽事並延續雲端馬拉松,要讓跑者感受濃濃在地的彰化味。?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