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響樂.民歌演唱會 彰化員林9月初接連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25 日訊】歡迎回來。隨著疫情趨緩,彰化縣政府將在9月3日、4日中秋節前一週,一連兩個晚上,在員林市圓林園舉辦兩場大型音樂會,交響樂團演出及民歌演唱會,都免費入場,曲目還加入中秋元素,要讓彰化縣民一飽耳福。

知名企業的交響樂團四重奏,首先開場演出水上音樂中的《號管舞曲》,緊接著演奏《桃花鄉》以及《四季紅》等耳熟能詳的音樂樂曲。

交響樂團團長 張逸士:「我們一開始有非常氣勢磅?的法蘭德爾舞曲,接著有這個輕快活潑的輕騎兵序曲,還有西班牙的吉普賽舞曲,還有我們精緻浪漫的藍色多瑙河圓舞曲。」

除了交響樂演奏,還請來民歌歌手施孝榮擔任神秘嘉賓,開唱膾炙人口的校園民歌,記者會現場也邀彰化縣長王惠美一起合唱。

民歌手 施孝榮VS.彰化縣長 王惠美:「我考妳一首歌叫做木棉道,哇隨便點隨便都可以唱,有沒有我們王縣長多厲害,但是現在沙啞了,沒有關係,這邊每一個都比妳都還要沙啞。」

交響樂團團長透露,9月的演出除了加入中秋氛圍及元素,還會有電影經典主題曲及望春風等民謠。而隔天同地點的民歌演唱會,施孝榮表示,這次八成都是小巨蛋等級民歌手,邀請民眾一起同樂。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