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海集團旗下遊戲遭封殺 市值蒸發逾160億美元

印度2年來已經禁止數百款中國應用程式,據外媒報導,蝦皮母公司冬海集團股價14日收盤暴跌18.39%,市值蒸發逾160億美元。示意圖(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15 日訊】印度再度封殺中國應用程式(App),包括蝦皮母公司冬海集團(Sea Ltd.)的Free Fire也被列入名單,造成其股價14日收盤暴跌18.39%,市值一夕蒸發逾160億美元(約新台幣4460億元),對此,讓投資者感到擔憂。

根據彭博報導,過去兩年印度政府已禁止數百款中國大陸應用程式(App),其中,封殺冬海集團旗下大型遊戲「我要活下去」(Free Fire),投資人擔憂這項禁令可能僅僅是個開始,未來冬海恐怕會面臨更多麻煩。

摩根士丹利分析師估計,印度Free Fire銷售占冬海去年電玩銷售額的比率僅十分之一,約4.75億美元,代表印度禁令對冬海營收的衝擊可能僅5%。不過,投資人大幅拋售冬海股票,顯示出投資人對Free Fire與冬海的成長前景存在更大擔憂。

新唐人亞太電視 莊麗存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