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首位好萊塢電影童星!巴戈胰臟癌離世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2 月 17 日訊】帶您關心台灣演藝圈消息。資深藝人巴戈,驚傳胰臟癌離世,享壽68歲。消息傳出後,震驚演藝圈。巴戈8歲出道,拍過多部電影,是台灣第一個拍好萊塢電影童星。從電影圈轉向電視圈後,巴戈也有多部膾炙人口作品,並獲得3座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

《我們與惡的距離》已故藝人 巴戈:「你的正義感,你的人權,都是為了這些該死的人。」

台灣資深藝人巴戈,週三(16日)晚間驚傳胰臟癌過世,享壽68歲。消息傳出後,震驚演藝圈。1954年出生的巴戈,是台灣演藝圈長青樹。在1960年代初期,以童星姿態踏入演藝圈。曾參電影《天字第一號續集》、第一部瓊瑤電影《婉君表妹》的男主角,也是台灣第一個拍好萊塢電影《聖保羅砲艇》的童星。

《郵差三度來按鈴》已故藝人 巴戈:「保險櫃號碼幾號,我怎麼忘了,我的股票,我的兩百萬,我的兩百萬,芝麻開門,芝麻開門。」

1989年推出的《郵差》系列,成了6年級生兒時必看8點檔連續劇的經典代表,巴戈更站穩了電視圈戲劇之路。與鄒美儀共同主持的《雙星報喜》,是當時家喻戶曉必定觀賞的大型歌唱綜藝節目,更獲得了第21屆、第22屆的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與老搭檔方芳芳主持的《就在今夜》,獲得第26屆金鐘獎電視綜藝節目主持人獎。

第22屆金鐘獎最佳電視綜藝節目主持人獎 巴戈:「我覺得我會,在未來的時間,不斷的努力充實自己,也希望我們演藝同仁,在未來的時間裡面,都能夠選擇自己喜愛的工作環境的自由,我將會不斷的努力,只有我不斷的努力,表現得很好,才能感謝愛護我的觀眾朋友們,還有所有的長官。」

直到2019年,巴戈仍參與戲劇演出,《我們與惡的距離》及《女力報到》,成了他生前最後2部作品。近14年,巴戈積極投身公益。2008年,先後在台灣優質生命協會擔任常務理事及理事長,號召老、中、青三代樂壇重量?藝人,每年舉辦各項公益活動。

已故藝人 巴戈:「非常非常的感動,今天又大家相聚在一起。」

離世消息傳出,演藝圈紛紛表示哀悼。藝人向娃說「沒想到才短短的幾個月你還是敵不過病魔...謝謝你在留下許多經典的節目,謝謝你帶我一起做公益」、藝人陳美鳳表示「感謝永遠的巴哥哥,我們繼續善良把愛傳出去」、方芳芳則表示,去年就知道巴哥身體不舒服:「從台灣回到上海,我每天幫他抄心經,過年前了通電話,他告訴我人生到此,已經非常幸福,因為這段期間太太和小孩都回來陪他。」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