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連續工廠大火 鄭文燦:成立防災專案小組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3 月 15 日訊】桃園楊梅家樂福物流中心,週一(14日)傳出火警,目前仍在殘火處理當中。桃園市鄭文燦受訪時表示,初估家樂福損失39億元以上,若重建要用更高的標準來設計新倉儲,防災設計跟救災演練都需要再加強。

桃園市長 鄭文燦:「這次起火的區域大概是倉庫後方的棧板區,至於起火原因到底是人為或其他因素,目前正在進行火場的清理跟調查,我們會以實際的調查為準。我有特別請家樂福評估說,在未來的倉儲物流業重建的時候,是不是可以考慮分艙分流,做更多防火的區隔,那這個部分他們會考慮。」

今天淩晨桃園幼獅工業區又有一家工廠大火,目前火勢已滅幸無人傷亡,起火原因調查中。近日桃園工廠連續大火大火不停,除了家樂福,全台最大牛肉進口商美福倉儲,10日晚間大火,悶燒多天,鄭文燦表示,市府昨已成立防災專案小組,未來也會要求大型倉儲物流業要通過公安跟消防檢查。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張年潔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