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燒進立法院 指揮中心:2立委匡列居家隔離

疫情燒進立法院,國民黨立委廖國棟助理確診,指揮中心6日證實,有2名立法委員被匡列為居家隔離對象。連假後首個上班日,立法院嚴格人流管控,與確診助理同樓層立委、助理必須出示PCR或快篩採檢陰性才能進入。(圖/中央社)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06 日訊】本土疫情燒進立法院,國民黨立委廖國棟助理確診,今天是清明連假後首個上班日,立法院加嚴人流管控,指揮中心今天證實,有2名立法委員被匡列為居家隔離對象。

國內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延燒,廖國棟辦公室有2名助理確診,由於現在正值開議期間,立法院也不敢大意,與確診助理同樓層的立委、助理必須出示PCR或快篩採檢,確定為陰性才能進入院區。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在病毒可傳染期間,曾赴立法院衛環委員會,外界關注陳時中是否有收到細胞簡訊,他在今天下午記者會中說明,上週的某天上午確實曾為專案口頭報告赴立法院,但因為另有會議提前離開,因此完全沒有碰到廖國棟及染疫助理。

今天是清明連假後首個上班日,立法院在整體防疫工作上緊發條,立法院立委研究大樓一早便開始進行防疫措施,關閉側門,僅開放大門供人流進出。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證實,目前有2名立委被匡列居家隔離。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