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立光第1季毛利率下滑 連3季跌破6成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14 日訊】接著來看到大立光法說,會上公布第1季毛利率持續下滑,來到53.36%,寫下2014年第4季以來單季最低,而今年大立光仍將專注在高階產品,不參與中低階鏡頭競爭。展望未來幾個月,執行長林恩平這麼回應。

大立光執行長 林恩平:「四月和五月不會比三月好,(是因為季節性的因素,還是供應鏈譬如說中國的封城,還是需求面?)你講的三個原因都有。高階的鏡頭的模組像是8P的這一類的,模組是有變多,但是大家對於會賣的好壞,信心度還是不高。(它的出貨的時間點,大概是會在落在今年的哪一個季度?)下半年會比較多。VR的產品有一些會出貨,大概是年底,量都不會大,車用就照常做,明年年中會有第一個廠房落成,已經會有設備進去。(明年下半年就可以看到來自於新的廠房顯著的貢獻,這是一個合理的期待嗎?)如果那些設備都順利進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