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發表首款純電旗艦轎車i7

BMW旗艦級大型房車7系列今日正式發表,純電動版i7更是全球車迷關注的焦點,BMW i7目前起售價格約為12萬美元(約新台幣350萬)。示意圖。(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21 日訊】BMW發表全新旗艦7系列預售活動,首次推出純電動版的豪華轎車,其中,全新的i7純電動車為賓士EQS車款的競爭對手,在美國售價為11.93萬美元,約新台幣348萬元,今年所有三種車款將在德國的Dingolfing市工廠進行生產,首批交貨將在今年的11月。

BMW的旗艦房車7 Series已經邁入第七代,而這次的大改款或許是該車系自1977年發表以來最大的一次突破,因為原廠不僅帶來汽油、柴油車型,同時也發表了搭載純電動力的i7,i7不只有超豪華配備,還採用全新開發的馬達,在性能方面也給對手極大威脅。

BMW電動車旗艦主力i7不只性能優異,舒適配備也大幅提升,車輛後排可選裝31.3吋BMW劇院級螢幕,32:9比例,解析度高達8K,直接讓後座變成行動電影院。

除了全新樣貌,i7動力科技也很有看頭,全新開發的電動馬達不使用稀土,而是採用電流導引方式運轉。BMW開發的電流導引式馬達,不使用稀土也沒有磨耗,更不會出現機械損耗,因此新型馬達的效能比永磁馬達更好。

2022年第一季BMW電動車銷售亮眼,在去年開賣的兩款電動車BMW i4和BMW iX訂單大排長龍,工廠產能也跟不上銷售需求,交車期拉長到6個月。

今年下半年BMW還會持續推出三款新電動車,包括旗艦大型房車i7、中大型房車i5,還有小鋼炮純電MINI Countryman。

新唐人亞太電視 莊麗存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