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訪標槍導彈工廠 促國會准330億援烏計畫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04 日訊】新聞開始先來關心,烏俄戰爭,美國馳援,3號,美國總統拜登前往阿拉巴馬州製造反坦克標槍導彈的洛克希德馬丁公司工廠。他表示,這場戰鬥不會便宜,但屈服於侵略的代價會更大。

美國總統 拜登(2022.5.3):「我們需要更多的錢,來確保美國能夠繼續直接運送武器前往烏克蘭的自由前線,並繼續提供經濟和人道援助,幫助烏克蘭人民。我敦促國會迅速通過這筆資金,以幫助烏克蘭繼續成功抵抗俄羅斯的侵略,就像他們在基輔之戰獲得的勝利。並確保美國和我們的盟友能夠補充我們自己的武器庫存,以取代我們運往烏克蘭的武器。就像我一開始所說的,這場戰鬥不會便宜,但是屈服於侵略會付出更大代價。」

拜登將這趟訪問,意在催促國會批准他所提議的330億美元援助烏克蘭計畫,其中包括超過200億美元的軍事援助。這項法案的條款還包括,簡化沒收俄羅斯權貴在美資產的流程,讓美國得以沒收俄羅斯權貴的資產變賣,並將款項直接交給烏克蘭。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