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波蘭演說預告對俄新制裁:烏克蘭屹立不搖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2 月 22 日訊】早安新唐人國際最新消息,先帶您關心,烏俄戰爭即將在這個星期五滿一週年,美國總統拜登在閃電造訪烏克蘭首都基輔後,又轉往波蘭發表演說,他表示,烏克蘭屹立不搖,俄軍絕不會贏。

美國總統 拜登:「我剛剛訪問完基輔,我可以報告說,基輔屹立不倒。基輔維持自豪,屹立不倒,最重要的是,她是自由的。」「他(普丁)認為他會實現北約的芬蘭化。相反,他實現了芬蘭和瑞典的北約化。他認為北約會分裂。相反,北約更團結起來,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統一。「俄羅斯當局正在為其侵權行為付出代價。我們繼續維持歷史上任何國家實施的最大規模制裁制度。本週我們將與我們的合作夥伴一起宣布更多制裁措施。」「美國對北約聯盟和第五條的承諾,堅如磐石,北約的每個成員都知道這一點,俄羅斯也知道這一點。對一個人的攻擊就是對所有人的攻擊。這是一個神聖的誓言。一個捍衛每一寸北約領土的神聖誓言。」

另外,拜登在演講時還表示,美國將主辦2024年北約峰會,以紀念北約成立75周年。他重申了美國對北約和第五條承諾的支持,也就是對一個成員國的攻擊就是對所有成員國的攻擊。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真 整理報導

更多新聞:

普丁暫停削減戰略武器條約 準備恢復核試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