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防長邱國正:快篩劑量夠 不會停止教召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05 日訊】國防部長邱國正今天(5日)上午表示,疫情不會影響教召,他說,除非疫情指揮中心有提出新的指引規定,否則他個人不贊同喊停。

國防部長 邱國正:「都定期都有快篩寄給我們,目前假如說官兵要用,可以用都夠,我們現在整個政策也需要想說,覺得溫度不對了就快篩,快篩完以後做PCR採檢,國軍的防疫步調,與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步調同步的,而且我們自己也成立了指揮中心,不管每天通聯以外,還有每天召開會議,也會對我們所屬部隊,把這些規範都做了很清楚的講解。」「我們的防疫工作視同作戰的話,我們人員作戰受到染疫等等,我們有其他方法來彌補,譬如說調整間隔距離,這已經在做了,兵營的補充或任務的一個調整,這都可以調整,但不會停。」

邱國正指出,教召喊停有一個條件,就是疫情發展到某個地步,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提出規定,國防部會步調一致來努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姚瀚宇 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