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立委質疑中共統戰滲入台酒 財長要求查處|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5 月 16 日訊】台立委質疑中共統戰滲入台酒 財長要求查處

台灣立委林楚茵質疑中共對台統戰滲入國營企業,在立法院質詢「有台酒主管與河北省簽訂農村振興計畫契約」。對此,財政部長蘇建榮表示,將要求台酒盡速完成調查。

===

「美國女孩」北影入圍贏家 母女檔再爭后

第24屆台北電影節16日公布雙競賽入選名單,入圍大贏家為「美國女孩」,最佳男主角由金馬影帝陳以文對決張孝全、柯震東;至於影后則是由分飾母女的林嘉欣、方郁婷,繼金馬後再次相爭。

===

散布疫情假消息起訴百人 賣假快篩最重關7年

疫情延燒,法務部長蔡清祥週一(16日)赴立法院參加司法及法制委員會指出,自2020年2月初到今年5月13日為止,各地檢署偵辦散播疫情假訊息的案件,合計共起訴93件、103人;緩起訴397件、475人。另外,針對市面上出現的「假冒快篩試劑」現象,調查單位也正在嚴加調查中。

===

莊智淵6年首奪國際賽單打冠軍 盼續征戰

已經41歲的台灣桌球好手莊智淵,上週才在WTT佛利蒙特支線賽中與混雙搭檔陳思羽奪冠,15日在韋斯切斯特支線賽又奪金,連2週混雙奪冠;16日再創佳績,在世界桌球職業大聯盟(WTT)韋斯切斯特支線賽男單決賽,以4比3擊敗德國好手杜達(Benedikt Duda)奪冠,這也是他6年來首度在國際單打賽事中奪冠。賽後他說希望做好自己,維持狀態,繼續馳騁賽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