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強化「源頭打擊」力 傳共軍福建新建防空陣地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06 日訊】我國積極發展「源頭打擊」的能力,日前就採購大量雄昇飛彈,準備在戰時,打擊中共軍事目標。根據Google的衛星照片,共軍也在福州以及漳州機場附近,新建大型防空基地,準備要來攔截台灣的飛彈。

共軍最新釋出,武裝直升機聯合編隊,飛越一大片海域,進行軍事打擊的影片,不只演練攻擊戰術,傳出中共正在福建省,大幅擴建防空陣地,防止台灣對中共的源頭打擊。

根據Google Earth公開的衛星地圖,福建福州機場、以及漳州機場周邊的山頭,新建規模巨大的點防空陣地,構型前所未見,裡頭部署紅旗六號防空飛彈,軍事專家推估,就是針對我國的巡弋飛彈。

國防院軍事戰略暨產業所長 蘇紫雲:「這是一個俄烏戰爭的副產品,(Google)把中國大陸軍事設施的馬賽克拿掉,曝光的這些基地的防空系統,我想只是其中一部份而已,可能是中程防空,也就是中共國產版的紅旗六,是對於自己機場的防護,第二個就是他可能預設我們反制飛彈,飛行的一些航道進行中途攔截。」

日前我國通過「海空戰力提升特別預算」,採購大量國產的雄昇巡弋飛彈,光是一般型,射程就達600公里,可涵蓋整個福建,還包含到上海。增程型版本,射程加倍,甚至能打到南京,以及武漢等地。

國防院軍事戰略暨產業所長 蘇紫雲:「台灣大概有250到300枚左右,這是第一代的雄昇飛彈,可以打擊東部戰區一些機場,台灣如果採取軍事行動,可以破壞他的節奏,新一代的射程900到1200公里,可以攻擊中部戰區,譬如說在鄭州附近的馬頭崗機場,它是中共部署殲-20匿蹤戰機的基地。」

台灣積極研發飛彈有成,一定程度反制中共數千枚飛彈對準台灣的威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