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大海上食府 香港珍寶海鮮舫被拖走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15 日訊】6月14日,香港知名地標「珍寶海鮮舫」,正式與香港市民告別,不少港人唏噓不捨。

號稱「世界最大海上食府」的「珍寶海鮮舫」週二正式結束近半個世紀的歷史,中午時分被拖離原址。

這座1976年開業的海鮮餐廳,曾與昔日的香港共同輝煌,英國女王、周潤發、湯姆·克魯斯等著名影星,都曾是這裡的座上賓,也是不少知名電影的取景地。

然而,「珍寶海鮮舫」的經營從10多年前開始走下坡路,連年虧損,中共病毒疫情更是將其徹底擊垮,2020年3月正式停業。

對許多香港人來說,「珍寶海鮮舫」慘淡落幕,令人十分感慨。

34歲香港市民 Yannis Yu:「我覺得很可惜,因為始終都是一個共同的回憶。小的時候家人已經帶我來吃過飯,但即使是來一次,也會覺得很深刻,因為香港沒有其他船隻提供如此華麗的用餐氛圍,所以真是很深刻的一個回憶。我覺得很可惜,香港很珍貴的東西慢慢就消失了。」

據當地媒體報導,「珍寶海鮮舫」的母公司已經為其找到了位於香港之外的停泊地點,等待出現願意接手的新運營商。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