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陸軍247歲生日 紐約時代廣場隆重慶典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15 日訊】在美國陸軍的247歲生日之際,美國陸軍紐約市徵兵營在紐約時代廣場,舉行了一場隆重的慶典。

慶祝美國陸軍247歲生日的蛋糕被一分為二,紐約市徵兵營的儀仗隊整齊列隊,為現場觀眾帶來了精彩的表演。

美國陸軍紐約市徵兵營、紐約市長辦公室以及紐約時代廣場聯盟等組織,週二上午,在時代廣場舉行了慶祝美國陸軍成立247週年的活動。

美國陸軍紐約市徵兵營中校 哈羅德·莫里斯(Harold Morris):「陸軍是美國的一部分,它是立國之本,也是維持美國的支柱。 因此,抽出時間來表彰為此做出貢獻的士兵很必要。」

美國陸軍准將 約翰·M·庫欣(John M. Cushing):「我實際上是第三代士兵。 對我來說這是一個家族事業。 所以今天能夠慶祝軍隊的生日非常令人興奮。」

美國陸軍的徵兵消息還在時代廣場的電子海報上播放,並向年輕人伸出橄欖枝。

美國陸軍准將 約翰·M·庫欣(John M. Cushing):「美國陸軍提供超過150種職位。因此,無論您是在尋找職業還是剛投入社會,它都會為您提供領導能力和紀律的基礎。」

美國陸軍成立於1775年,比美國在1776年獨立還早一年。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尚敬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