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丁:不反對烏入歐盟 將與每個人恢復關係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18 日訊】歐盟執委會建議烏克蘭為歐盟候選國之後,俄羅斯總統普丁並未表示反對。普丁指出,俄羅斯已經準備好與每個人恢復關係,而且俄羅斯和烏克蘭恢復關係是無法避免的,因為現狀遲早都要恢復正常。

俄羅斯總統普丁(Vladimir Putin):「我們已經準備好與每個人恢復關係,儘管最近這些事件。」

俄羅斯總統普丁17日在聖彼得堡國際經濟論壇上說,俄羅斯準備和每個人恢復關係。對於烏克蘭可能會加入歐盟,普丁認為,這是烏克蘭的事情,而俄羅斯和烏克蘭恢復關係是無法避免的。

俄羅斯總統 普丁:「烏克蘭人充滿才華,富有大的潛力。我們基於這樣的想法,那就是早晚這個情況將回歸正常。我們有興趣讓我們所有的鄰國繁榮起來,那這就是無法避免的,我要講清楚,那麼恢復關係是無法避免的。」

美媒《CNN》採訪美國官員指出,拜登(Joe Biden)政府認為短期內看不到停戰或者外交突破的前景;並引述北約官員消息,西方對於俄羅斯侵犯人權的野蠻轟炸並不打算進行談判和讓步;而烏克蘭也專注於東部與南部的軍事勝利,以確保處於談判的優勢地位。至於烏克蘭加入歐盟的提名,將在6月23日到24日的峰會上進行討論。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