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暑! 壽山動物園合作冰店 客製動物水果冰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6 月 22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21日是夏至,高雄壽山動物園的動物們也熱壞了,園方和在地冰店合作,客製化動物吃的水果冰,要讓小動物也消暑一下。

南台灣天天飆破30度高溫,大小朋友都來吃冰,有冰店業者研發出特製冰品,要讓動物也清涼一下。

新鮮水果放進果汁機,濃郁果泥層層堆疊,色彩繽紛的巨無霸剉冰蛋糕,療癒又消暑,最後排上英文字母,動物專屬冰品完成。

冰店老闆 黃三德:「做給動物吃的冰,就是完全不能添加任何的化學物品,只要是水果動物都還滿喜歡的,朝這個方向下去做。」

黑猩猩大口舔著水果冰棒,旁邊同伴看了好羨慕,而黑熊瑪莉的冰品,是千層蛋糕造型,只見牠雙手捧著,低頭猛吃。

高雄壽山動物園主任 莊絢智:「特地利用天然的樹枝來代替冰棒棍,希望讓動物更安心、更方便的來享用。」

冰品客製化,靈長類動物,用樹枝當握柄,更方便食用,動物也靠吃冰,度過炎熱天氣。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