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的戰狼把外交牌都用光了!國際重點已轉來亞洲!《南華早報》竟敢槓上中共外交部?台灣失去安倍的遺憾!停貸爛尾是反習派有意點火?|矢板明夫|桑普|新聞大破解 【2022年7月20日】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0 日訊】23年前的7月20日中共全面迫害法輪功,多年又延伸迫害其它信仰群體,中共走上徹底與普世價值對立的不歸路,一路走到今天的國際局面。

19日,美國前防長在台灣的總統府喊出終結一中政策、終結戰略模糊。歐洲議會高層,史上第一次官方正式訪台,副議長畢爾說,歐洲在香港遲到了、在幫助台灣上不會遲到。再傳美國議長裴洛西8月亞洲行打算訪台、25年來第一次,中共嚴詞恫嚇!

日本議員月底訪台,安倍戰略路線能多大程度延續?蓬佩奧揭露中共操控北韓阻止無核化,會如何影響日、韓、中東走向?

港媒披露中共邀請歐盟四大國領袖,在20大後到北京會見習近平,中共卻稱假消息,如何解讀?

中國爛尾樓遍地連鎖反應,民間出現「動態還款」,會否引爆中共的金融與政治危機?

本次邀請到:日本資深媒體人 矢板明夫、時事評論人 桑普,一起為我們分析,世界重要局勢走向!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