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光演習週今登場 總統明出海校閱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25 日訊】早安新唐人先來關心,國軍漢光38號實兵演習今天登場,屆時除了有為期14天新制教召投入,陸續一周內將有八大科目可讓各地民眾目視體驗。重頭戲26日將在蘇澳外海舉行的大規模海空軍聯合作戰演練,超過20艘次與架次的海軍船艦、劍龍級潛艦、P-3C反潛機、空軍戰機將參與。總統蔡英文屆時將登艦出海校閱,海巡署安平級成功艦(CG 602)將在操演中首度公開實彈射擊國造的「鎮海火箭彈」。

另外,國防部表示,萬安45號演習25日至28日舉行,每天下午1時30分至2時分區實施警報施放、交通管制等演練,並於台中、台南各1里和台北全市驗證「車停,人就近疏散」,民眾須配合引導下車,就近疏散避難。

台北市政府24日表示,這次將首度「全面演練」行駛中車輛人員下車疏散項目,請民眾務必配合,否則最高可罰新台幣15萬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真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