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口罩台灣原料 TAIWAN Inside訂單滿載!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16 日訊】再來看到,美國疫情趨緩後,導致多家口罩工廠倒閉,不過,在休斯頓,有一家口罩工廠,卻是訂單滿載,銷售已經擴展到全美。透過我們的直擊採訪,一起來掌握他們的成功關鍵。

休斯頓口罩工廠是Robert Wang在兩年前開辦的,從開始至今,一直只用來自台灣的原材料,包括一體化的生產線。

美國口罩製造公司總裁 Robert Wang:「made in USA ,TAIWAN inside,我是希望能夠做到這樣子,協助台商走出來,過來的話就是,我們追求的是,我們的品質是可控的,所以我才堅持是,目前是堅持所有的,包含我們的紙盒都是從臺灣進來的。」

口罩廠的每個生產線一分鐘可以生產150片,每個月的產量最多時可以達到三百萬片。Robert Wang開設口罩廠的初衷,是因為疫情剛開始的時候,當地的民眾買不到口罩。疫情然人心焦,Robert從台灣進口生產設備和材料,希望儘快在市場上提供口罩給民眾使用。

美國口罩製造公司總裁 Robert Wang:「疫情以前,美國人對口罩,他沒有太大的認知,但是這兩年經過以後,口罩在美國,已經成為美國人生活的一部分那,也是屬於個人衛生的一個部分。」

當初美國有54家註冊的口罩工廠,由於疫情的漸緩,近一半的工廠倒閉,只剩下2,30家了。而堅持使用台灣質量的原材料的原則下,Robert Wang的工廠生意繁忙,訂單全滿,如今,他們的口罩銷售已經擴展到全美。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易永琦、大宇 休斯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