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2警遇襲殉職 蘇貞昌:已掌握凶嫌儘速逮捕到案

行政院長蘇貞昌(圖中)表示,務必儘速將嫌犯逮捕到案,並追回被奪警用槍械及子彈,對於殉職員警深感不捨與哀悼,將全力提供家屬完整協助。資料照。(圖/中央社)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22 日訊】台南市今天發生重大襲警案,造成2名員警死亡。行政院長蘇貞昌要求務必儘速將嫌犯逮捕到案,並追回被奪警用槍械及子彈;對殉職員警深感不捨與哀悼,將全力提供家屬完整協助。

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透過媒體群組表示,稍早台南市發生2名員警在執勤遇襲不幸殉職,蘇貞昌在獲報第一時間,就要求內政部長徐國勇、警政署長黃明昭與地方警政系統積極追查;目前警方已對犯嫌有所掌握,務必儘速將嫌犯逮捕到案,並追回被奪警用槍械及子彈。

羅秉成說,蘇貞昌對殉職員警深感不捨與哀悼,並指示警政署應全力提供家屬完整及充分的協助,以度過難關。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