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殺警奪槍 現場留6彈殼贓車指紋追嫌犯

台南市殺警奪槍案,2員警殉職。警方22日證實現場擊發有6個彈殼、4個彈孔,多集中在右前側車門;另外,鑑識人員在採集車身指紋後進一步比對嫌犯身分。圖為案發現場地面留有血跡斑斑與員警裝備。(圖/中央社讀者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22 日訊】台南市殺警奪槍案,二分局2名員警殉職。警方今天證實現場擊發有6個彈殼、4個彈孔,多集中在右前側車門;另外,鑑識人員在採集車身指紋後進一步比對嫌犯身分。

這起殺警奪槍案,目前遭搶走的警槍也是後續攻堅圍捕行動關鍵。包括員警下午防彈衣全副武裝荷槍實彈,並配備防彈盾進入土城高中執行搜索,但並無所獲。

警方透露,殉職的二分局凃姓員警上午出勤前登記領1槍、2個彈匣共24發子彈。現場打掉6發,剩18發遭歹徒帶走。現場採證有6彈殼,其中巡邏車右側前車門有4彈孔。由於2名殉職員警都是身中刀傷,並沒有槍傷,對於嫌犯開槍行兇過程,還有待檢警現場重建。

警方稍早獲報,在距案發現場約1公里處的安南區安中路的土城高中找到這輛車牌「369-PGB」深紅色普通重機贓車。市警局刑事鑑識中心人員進行指紋採證,比對嫌犯是否為今年7月中遭雲林台西警方發布的陳姓毒品通緝犯。

另外,檢警專案小組已調閱沿線路口、交通聯外要道、加油站等地點循線調閱監視器追嫌犯,初步鎖定嫌犯仍藏身身在大台南地區。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