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雲林聯誼茶會 獲各界肯定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23 日訊】為了感謝台灣各界對新唐人的支持與肯定,新唐人之友聯誼茶會,上週日(21日)雲林舉辦,現場有150位政商名流共襄盛舉。除了以茶會友外,還穿插演出節目,讓賓客認識到,新唐人對弘揚中華傳統文化的努力,以及在新聞報導上真實客觀的理念。

中國古典舞《煙雨江南》,為茶會揭開序幕,聲樂家天籟般的美聲歌曲令人陶醉。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副總 陳曉薇:「今天在這裡辦茶會,第一個就是感謝支持新唐人的好朋友們,然後也讓他們看一下我們近期的發展,那整個現在他們最關注的,在這混亂的國際局勢裡面,到底我們的未來在哪裡?!」

新唐人電視台秉持客觀公正、真實報導的原則,獲得在場來賓的支持與認同!

台灣錦鯉發展協會榮譽理事長 鍾英哲:「新唐人他們的內容和他們的做法我很肯定,一個講真心話的電視台、報紙,這個是對社會來講是一個很了不起的勇氣。」

資訊公司總經理 張詎瓏:「新唐人讓我的感覺是,有點看到是一盞明燈,我覺得這是對台灣來講,應該是一個很值得大家去支持、去鼓勵,希望它能夠帶動,來影響這整個社會的層面。」

同時新唐人致力推廣中華傳統文化,舉辦武術大賽,讓逐漸凋零失傳的武術再現,武德再展。

國術館負責人 黃永河:「我最希望的就是說,盡量推,現在老一輩可以推年輕的,盡量教育他們,流傳天下。」

雲林縣前議員 沈銘恭:「新唐人電視就是它具有國際性,包括新聞內容、節目內容,讓你會有很多元,而且有知識性。」

執壼沖茶,以茶會友,透過一碗茶湯的距離,讓與會佳賓領略新唐人在媒體上的初衷與努力,進而支持肯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陳逸文 台灣雲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