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呼聲遭社媒限制 宜蘭民間與屏東大學校長包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25 日訊】人權電影《沉默呼聲》12日起正在台灣上映,在美國、加拿大票房告捷,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發文大力推薦,在台灣上映時卻出現困難,遭到社群媒體限制。

獲獎人權電影《沉默呼聲》,在台灣受到許多名人熱情推薦。

不過,主辦方在粉絲頁透露,電影上映前要在臉書下廣告,就接連受阻擋,主創團隊依規定申訴、審核,歷經多時終於通過。上映期間最需要大量宣傳、廣告投放時,20日電影粉專帳號忽然無預警「被限制」,廣告帳戶「被停權」,粉絲團被降觸及。主創團隊依照臉書步驟,再次提供各式證明例如公司營利登記、身分證件等,得到的回應卻是「此帳號 無法確認身分、無法要求審查」,申訴也只得到猶如機器式回答。

《沉默呼聲》電影粉專呼籲各界為自由發聲。《沉默呼聲》獲得許多支持認同,陸續有單位和個人包場號召民眾進電影院觀看,例如宜蘭一家書店創辦人康仕楷,後續8月28日宜蘭文化協會,屏東大學校長陳永森16日也贈票百張邀請學生、教授、各界團體觀賞。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東旭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