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暫停飛往中國26航班 回應先前美航班被取消

美國政府25日表示,將暫停由4家中國航空公司執飛、共26個從美國飛往中國的航班,藉此回應中共政府決定以COVID-19病例為由,暫停若干美國航空公司的航班。示意圖。(圖/新聞合成圖)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26 日訊】美國政府今天表示,將暫停由4家中國航空公司執飛、共26個從美國飛往中國的航班,藉此回應中國政府決定以COVID-19病例為由,暫停若干美國航空公司的航班。

路透社報導,這項決定將使廈門航空、中國國際航空、中國南方航空、中國東方航空9月5日至28日的部分航班暫停。

美國運輸部(Department of Transportation)表示,美國航空(American Airlines)、達美航空(Delta Air Lines)與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的航班近期因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病例被取消,是當局決定暫停中國航空公司航班的原因。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