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中華傳統武術大賽選手報到 盼弘揚武德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26 日訊】本台舉辦的第七屆「全世界中華傳統武術大賽」8月25日拉開帷幕,選手們已抵達紐約的賽場、進行了出場順序的抽籤。

記者:「這屆武術大賽有來自11個國家,70多名選手共襄盛舉。選手們在週四抵達賽場報到,現在看到的是,部分選手正在練習。」

加拿大選手 卡特林娜‧奧德:「我期盼踏出我的舒適圈,我習武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開闊眼界。」

美國選手 王國龍:「我學這個武術也是展現中國傳統文化,我覺得是一次機會展示我自己多少年的勤學苦練吧。」

主辦方表示,大賽之所以受到各界武林好手熱烈響應,是由於大家都有共同的使命。

新唐人電視台副總裁 馬麗娟:「大家都有一個共同的使命,在這裡我們希望把傳統武術承傳下去,真正的把傳統武術找回來。」

來自美國加州的全勝國際功夫‧武術學院創辦人孟全勝,率團一行15名學生參賽。

美國全勝國際功夫‧武術學院總教練 孟全勝:「其實我們通過武術是要弘揚我們的武德,自強、自信,還有自立,能夠傳遞一個信息給大家就是,練武的武德是中國功夫的最大內涵。」

新唐人全世界中華傳統武術大賽將在週五正式開鑼,並進行男、女子拳術、南方拳術和器械項目賽事。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尚敬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