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其昌開箱競選總部 盧秀燕主打幼兒關懷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27 日訊】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蔡其昌今(27)日舉辦競選總部進駐開箱,暨發言人見面茶會,總部以簡約、實用為導向,同時公布首波立委林靜儀等六位發言人,並請來立委林楚茵擔任主持人;而盧秀燕市長則安排視察幼兒接種疫苗快打站。

一同敲下導演板,蔡其昌與競選總幹事、以及發言人共同為競選總部開箱,正式進駐。

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 蔡其昌:「我要讓台中的舊城區翻新,我要讓這個城市添新裝,穿新衣服的意思,所以我就用我這個競選總部的空間,先來表演一次。」

競選總部原本是個廢棄的餐廳,蔡其昌強調他最擅長化腐朽為神奇,一進門先看到的是親子共讀區,家長、姊妹朋友們可以把孩子也一起帶來,共同閱讀,正中央加入一座植生牆,未來要以永續發展以及科技、實用來打造整座城市。

民進黨台中市長參選人 蔡其昌:「與其說你這是一個競選總部,那不如說這是一個我們對未來城市的想像,我們對台中這個城市未來的想像,我們就展現在這個競選總部當中。」

台中市長 盧秀燕:「拍拍手,姊姊說妳好棒。」

市長盧秀燕維持步驟,一早依既定行程前往北屯區快打站關心幼兒接種疫苗情形。

台中市長 盧秀燕:「今天明天開始開快打站,大概開了44個快打站,除了這個禮拜開以外,下禮拜還要再開,我們希望儘速的施打。」

距年底九合一選舉投票日剩下90天,歷年的選舉,中台灣都是兵家必爭之地,台中更是重中之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一週就到台中兩次為蔡其昌站台。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