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風車「蕃薯森林奇遇記」新港登場 傳遞幸福正能量

現場吸引許多家長帶著家中的大小朋友前來看戲,演出中充滿歡笑聲,場面熱鬧溫馨!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28 日訊】中秋節快到了!嘉義縣議會秘書,邀請紙風車劇團為新港鄉的小朋友帶來精采好戲「蕃薯森林奇遇記」;現場吸引許多家長帶著家中的大小朋友前來看戲,演出中充滿歡笑聲,場面熱鬧溫馨!

 「蕃薯森林奇遇記」,由童話故事小飛俠與虎克船長改編。(黃啟豪提供)
「蕃薯森林奇遇記」,由童話故事小飛俠與虎克船長改編。(黃啟豪提供)

「蕃薯森林奇遇記」,是由童話故事小飛俠與虎克船長改編,小飛俠帶著藍色小精靈與虎克船長,雙方各顯神通,只為搏生病的蕃薯國王一展笑顏,兩人從見面就吵架的互看不順眼,到最後團結一心共同對抗環境殺手東海怪龍王,與夥伴一起拯救幸福鳥的家園,重建蕃薯王國的和平與繁榮。

小飛俠帶著藍色小精靈與虎克船長,雙方各顯神通,只為搏生病的蕃薯國王一展笑顏。(黃啟豪提供)
小飛俠帶著藍色小精靈與虎克船長,雙方各顯神通,只為搏生病的蕃薯國王一展笑顏。(黃啟豪提供)

嘉義縣長翁章梁說,紙風車劇團今天特別來到新港演出,帶給大朋友、小朋友這麼多的歡樂!鄉下地方平時娛樂比較少,很多小朋友晚上在家只能玩手機或打電動,因此,能夠讓他們欣賞戲劇表演是非常好的體驗,相信大家一定會有個愉快的夜晚!

立法委員陳明文表示,紙風車劇團以淺顯易懂的劇情與小朋友打成一片,從表演中傳遞友善與保育的觀念,讓友善與保育的種子從小深植、萌芽,是值得親子共賞的表演。

嘉義縣議會秘書黃啟豪、也是這次議員參選人表示,戲劇傳達朋友間和睦相處的道理,以及愛護樹木保護環境重要性,穿插精彩技藝表演及趣味橋段,寓教於樂,也讓小朋友提前過中秋佳節。

(新唐人亞太電視 方雅嫻 整理報導/責任編輯:姚翰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