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都更確實有難度 滾動式修正解決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29 日訊】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天上午前往都市再生願景館參觀,並與台北市都市更新學會座談。陳時中表示,都市更新確實有難度,自己提出政見、也參考專家意見,未來會跟更多人討論,做滾動式修正,才能夠真正的解決問題。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 陳時中:「我想就是說,我們既然提出了政見,也參考了專家的意見,接下來我們應該對這個議題能夠更深入的了解,跟更多的人來討論,能夠做一個滾動式的修正,因為這件事情,任何的市府,或者是說柯市府也做了很久,確實是有一些難度,這些難度在哪裡?怎麼樣去克服?也不是用講的就會解決,一定要多跟專家、跟實際在工作的人有進一步的討論,才能夠真正的來解決問題。」「(藍營今天有議員參選人去控告您說,您圖利,然後還有合約封存30年,部長怎麼看?)我想這是一個政治的動作,在選舉的時候都會有這樣的情況,不過,讓司法能夠把事情調查清楚,也是一件好事情。」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鍾小平今天到台北地檢署,按鈴告發陳時中涉嫌圖利,並質疑疫苗合約封存30年。陳時中今天也再次回應,表示讓司法把事情調查清楚,也是一件好事情。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