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善政被告涉嫌詐欺 鄭文燦:涉及誠信問題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8 月 31 日訊】對於昨(30)天週刊爆料,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於任職宏碁公司副總期間,曾擔任農委會研究案的計畫主持人,3年共申請5700萬元的研究經費,結案報告卻涉嫌抄襲。對此,今天上午有3名桃園市議員候選人,前往桃園地檢署,按鈴告發張善政涉嫌詐欺、背信及使公務人員登載不實罪。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也表示看法。

桃園市長 鄭文燦:「這個選舉為了造勢,提高自己的聲量,也讓大家看見了張善政原來有涉及一個這麼樣子的事件,那這個事件不會因為提告而消失,那我想作為政治人物,不只是涉及到誠信問題,同時也涉及到這個,人民的納稅錢不能夠隨便花掉。」

民進黨新竹縣長候選人周江杰今(31)日登記參選,前新竹縣長林光華和桃園市長鄭文燦都到場陪同,鄭文燦也拿自己的經歷勉勵周江杰,他表示,當年參選桃園市長,經歷艱難的選戰過程,從不被看好到逆轉勝。這也是他第一次跨縣市陪同登記,就是要幫周江杰加油打氣。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