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裕隆合作純電休旅預購 首批明年下半交車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01 日訊】鴻海與裕隆合作開發的首款電動車,今天(1日)正式開放預購,並掛上納智捷品牌,為純電休旅車款,預計售價不到百萬元。納智捷表示,首批生產最快明年下半年起陸續交車。

鴻海董事長 劉揚偉(2021.10.18):「讓我們歡迎,我們裕隆的嚴陳莉蓮執行長。」

鴻海與裕隆攜手共同開發的電動車Model C原型車,去年10月18日在鴻海科技日亮相。時隔不到一年,9月1日宣告開放預購,推出新世代純電休旅「LUXGEN n⁷」,預計售價不到百萬元。納智捷表示,首批生產最快明年下半年起陸續交車。

裕隆集團執行長 嚴陳莉蓮(2021.10.18):「裕隆集團的納智捷及中華品牌,將是鴻華先進品牌,產品品牌的首發客戶,裕隆集團的自主品牌,電動車將結合鴻海集團的資源再出發,為市場提供嶄新的移動體驗,請大家拭目以待。」

千元就能預定,官網上還標示,LUXGEN n⁷整合國內外頂尖電動車供應鏈,共創模組化平台,重新定義電動車高標準,實現世界同步、台灣優先的全新策略模式。並具備30分鐘高效快充。

汽機車產業專家 張迺庭:「但是目前還不知道n⁷實際的一些規格,譬如說電動馬達的動力,還有電池的續航力,還有它的總金額是多少。n⁷是一個可以觀察的就是,它最重要的是交車的時間是在什麼時候,還有它正是規格是什麼時候,還有它正式售價這三大關鍵,才是消費者關心的。」

專家認為,原物料上漲跟晶片荒,將影響交車的時間點。不過,挾著台灣兩大集團優勢,LUXGEN n⁷剛上線不久,就因交易太熱絡,金流一度無法負荷,短暫關閉預繳功能。但電動車的銷售,沒有激勵鴻海股價,裕隆表現則是強勢,盤中上漲超過4%,帶領鴻海集團廣宇、乙盛-KY、富鼎等股齊漲。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