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記參選勾「辯論會」侯友宜:議會忙完再跑選舉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01 日訊】年底九合一選舉倒數87天,新北市長侯友宜,上午前往新北選委會登記參選連任,同時也勾選「辯論」選項,強調4年前就公開與當時參選人蘇貞昌辯論,今年也不例外。至於何時請假投入選戰行程,侯友宜表示,議會到10月20日才結束,所有規畫會落在那個時間點後,再最後衝刺。

新北市長侯友宜,上午來到新北選委會,完成登記參選,在調查表上,也不忘勾選「辯論式」,原來會有這個動作,就是因為前一天,對手林佳龍再次下戰帖。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 林佳龍(08.31):「侯市長說他上次跟蘇院長也是有辯論,這個是騙人的,因為上次他就是在政見申請表上,登記申請表上他就是沒有勾辯論。」

新北市長 侯友宜:「4年以後我一樣,跟蘇院長同樣採取4年前的辯論模式,今年我自然不例外,我也勾選辯論式,只有做事把握時間,新北市公托我要完成120間,我的日照中心要全力在衝刺,包括我的塭仔圳整個在開發,還有軌道建設一條一條在蓋的過程中,都需要我繼續努力。」

侯友宜強調,4年前就辯論過,今年也不例外。外界也關注,何時開始請假衝刺選情?

新北市長 侯友宜:「在最後衝刺的階段裡面,我會把握把市政做好,為第一個最主要的工作,議會要到10月20號才結束。所有的整個規劃,一定是在10月20號以後,我們才會走回到選舉的整個狀況。」

選戰逼近,侯友宜老神在在拚市政,表示議會到10月20號才結束,從那刻起將全力衝刺。除了現任議員陪同到場外,三位侯家軍市議員參選人,戴香儀、呂家愷、吳訓孝也在場,兩位年輕公民也在,侯友宜發揮母雞帶小雞的精神,展現團結氣勢。

新北市長 侯友宜:「陪我來登記的,都是我選辦的年輕朋友,今天也站在我旁邊的年輕議員們,都是在這時間點一起來登記的,我們大家一起加油。」

侯友宜老話一句,好好做事情、好好的拚,究竟跟林佳龍兩人,誰能贏得民心,外界都在等著看。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