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其昌公布競選歌 盧秀燕續跑市政.議會行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05 日訊】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今天(5日)公布競選主題曲《繼續向前行》,和以「行動派」為主軸的主視覺,同時找來主唱和設計師站台;而盧秀燕則主持水湳轉運中心開工動土典禮。

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公布競選主題曲《繼續向前行》,這首歌是滅火器樂團2015年的作品,主唱楊大正也特別到場說明創作理念。

滅火器樂團主唱 楊大正:「不管你遇到多少困難,不管你遇到多少挫折,未來在前面如果你還想往未來前進,那你就必須要往前邁進腳步。」

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 蔡其昌:「人生就是很多的困難,但是只要我們有選擇的勇氣承擔的志氣,我想我們就可以克服很多的困難,一路往前走,所以這首歌叫作《繼續向前行》,它其實是我獻給市民朋友的禮物。」

除了競選主題曲,同時也公布主視覺,以球隊來代表市長及市議員候選人,展現團結氣勢。同一天,台中市長盧秀燕則是來到水湳轉運中心預定地,主持開工動土典禮。

台中市長 盧秀燕:「我們留了三個介面,第一個介面就是要連通國道1號,會留一個介面將來可以在這個地方做連接,第二個介面就是在這邊會有捷運經過,我們留在B1,另外會有空中廊道的銜接。」

盧秀燕勤跑市政行程,水湳轉運中心整合國道客運、市區公車、捷運、計程車以及iBike 等公共運輸工具,預計2026年完工啟用。至於民進黨地方祭出,「換台中縣人當市長」的呼聲,盧秀燕議會大會備詢,沒有多作回應。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