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大臨近 中共人大代表奇葩提案被罵翻|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14 日訊】拉薩封城36天嚴控消息 山東讓公安介入封控

西藏首府拉薩市封城已超過一個月,據當地民眾披露,當地居民的生活物資得不到保障,外地人也被禁止出城,而相關消息卻遭到官方封殺。網友質疑,為何拉薩連續三十多天的封城沒上過熱搜。另外,山東青島即墨區的封控通知公開恐嚇民眾公安全程介入。當地民眾疾呼,這樣肆意的懶政過度防疫誰來管。

===

中共人大奇葩提案 要求全面消滅蚊子被罵翻

中國多地三億人正因疫情封控,急向外界求援之際,有中共人大代表提議全面消滅蚊子,引爆網上罵聲一片,還衝上微博熱搜,有網友譏諷提案沒建設性秀下限、滅蚊不如先滅新冠,並質疑人大代表能想到最苦的事就是被蚊子叮咬嗎?

===

余茂春:中共在台海興風作浪 真正目標是美國

前美國國務院中國政策首席顧問、哈德遜研究所中國中心主任余茂春近日在台灣英文媒體「台北時報」(Taipei Times)撰文剖析,北京對台灣的「假戰」及其真實意圖。他列舉了歷史上的數次台海危機的始末,指出中共在台海興風作浪,其真正目標是美國。

===

俄軍烏東潰敗 金燦榮預測再遭打臉 網友調侃

俄烏戰爭持續半年多,被稱為「國師」的金燦榮等大V不斷預測俄軍很快勝利,但烏克蘭軍民越戰越勇,日前收復三千多平方公里土地,戰事推進到離邊界不到50公里。對此網友紛紛調侃,金燦榮「屢測屢錯」。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