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長沙一電信大樓大火 數十層樓體燃燒火勢猛烈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16 日訊】16日下午,湖南長沙市區的中國電信湖南公司荷花園電信大樓發生火災,數十層樓體燃燒劇烈,現場有大量帶火物品不斷墜落。

網傳的影片顯示,現場黑煙滾滾,火勢凶猛,從底下一直往上燃燒,迅速蔓延到整棟大樓的一面。有目擊者對陸媒表示,當時聽到樓內有爆炸聲,但具體情況不明。

據湖南電信官方微博發消息說,16日15:30左右,中國電信湖南公司荷花園電信大樓外牆起火,目前明火已撲滅。通報稱,該公司已主動斷電,起火具體原因正在調查,目前沒有發現人員傷亡。

據報,發生火警的芙蓉區荷花園電信大廈於2000年建成,位於長沙市東二環,建築高度218公尺,地上42層,地下2層,曾是當地第一高樓。

據財聯社報導,從長沙當地多名電信用戶處獲悉,電信大廈火災目前已影響通訊信號,電話無法接通,移動網絡無法訪問。

(新唐人亞太電視 許美惠  整理報導/責任編輯:姚瀚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