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採購 蔣萬安下週告發陳時中瀆職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16 日訊】台北市長選舉,疫苗採購話題持續延燒。蔣萬安下週一將提告陳時中瀆職,陳時中今天(16日)觀摩綜合格鬥運動,受訪時說蔣萬安身為衛環委員會召委,都可以對文件作決議,但過了一年卻又說不知道。重話批「要這種立委幹什麼?」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蔣萬安(2022.09.15):「下個星期一我們就會正式去告發、瀆職(告發陳時中瀆職。)」緊抓疫苗採購不透明爭議,蔣萬安下週一將提告陳時中瀆職,要透過法律途徑,還原採購真相。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陳時中:「請大家不要忘記,蔣委員那時候是召集人, 對於文件的呈獻、文件的內容,他都可以做出指示或是決議,行政部門一定要尊重 來辦理,那時候遵照決議來辦理了,過了一年之後,他反而全盤說他不知道、他沒辦法,那我們要這種立法委員幹什麼?」

對於陳時中的批評,蔣萬安也反擊陳時中甩鍋立法院。至於BNT疫苗採購遭卡關,政府說明向原廠採購,因中共介入破局。黃珊珊認為把「自己做的事,說是別人」,反問如果是中共阻撓,為何蔡總統出面協調,就可以買到疫苗?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 陳時中:「我們看到在德國部分,不管是外交部或者國會議員、外交部長或國會議員都有說、出來講,中共企圖應用疫苗的外交來做它影響在它的國際地位或國際力量的影響。再再證明,其實中共介入這樣的一個事情,那我不明白,這麼清楚的、外交單位也做了這樣的說明,德國也傳出這樣的一個訊息,那為什麼這一些人還要持續做中共的傳聲筒?」

對手猛打疫苗採購,陳時中重申沒有阻擋、還原真相,,為自己辯護,也喊話別淪為中共傳聲筒。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