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州長包飛機 非法移民被送往富人島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16 日訊】9月15日,佛州州長德桑蒂斯,將兩架載滿了非法越境者的飛機,送到了馬薩諸塞州的富豪區——瑪莎葡萄園島,以表達對拜登政府開放邊境政策的不滿。

週四下午3點左右,大約50名委內瑞拉非法移民,從佛州乘坐飛機抵達麻州的瑪莎葡萄園島。視頻顯示,不少人還提著大包小包。

佛州州長德桑蒂斯(Ron DeSantis)的通訊主管向美國福克斯新聞表示,將非法移民運送到瑪莎葡萄園島只是安置移民計劃的一部分。

隨後,麻州州長查理貝克(Charlie Baker)回應稱,會為這些移民提供短期庇護。

由於拜登政府的開放邊境政策,大量非法難民湧向美國邊境,造成邊境州不堪重負。為緩解危機,佛州州長效仿德州,將非法難民送往庇護城市。

當天,德桑蒂斯在佛州尼斯維爾(NICEVILLE)發表演講時說,

佛州州長 德桑蒂斯:「佛州不是一個庇護州,因此非法移民最好是去一個庇護管轄區。」

他還批評拜登政府,一個超級大國無法控制其國家的領土是不可接受的。

瑪莎葡萄園島長期以來一直是美國富人的避暑勝地,前總統奧巴馬擲下百萬美金購買的濱海豪宅也在這裡。

自去年10月以來,美墨邊境地區已攔截了超過200萬人次的非法移民。為緩解壓力,德州從今年4月開始,將近8,000名非法移民運往華盛頓特區、紐約、芝加哥等庇護城市,華盛頓特區上週因此宣布進入公共緊急狀態。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陳悅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