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跡象表明 佛州州長或角逐白宮寶座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7 月 08 日訊】鏡頭轉到美國,據路透社報導,佛州州長德桑蒂斯,很可能正在為2024年競選總統做準備。

儘管德桑蒂斯多次表示,無意加入2024年總統大選的角逐,但路透社在分析了德桑蒂斯的社交媒體廣告數據後發現,這位人氣正旺的共和黨新星,或有意角逐總統大位。

路透社的分析顯示,今年頭三個月,德桑蒂斯在臉書和Instagram上發送的政治廣告,絕大部分集中在佛羅里達州,與其在今年11月爭取連任州長的目標相一致。

但從4月到6月,德桑蒂斯大幅增加了在外州的廣告,與在佛州的廣告投入基本相當。共和黨戰略分析專家認為,這表明德桑蒂斯正在努力建立一個全國性的支持網路。如果德桑蒂斯要競選總統,這將是重要的一環。

不過也有競選專家認為,德桑蒂斯可能只是在利用他的人氣,為競選連任州長尋求更多捐贈者。事實上,德桑蒂斯已經是一位籌款巨星,目前已籌得了超過一億美元的選戰基金。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