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昀儒、陳思羽逆轉劣勢 WTT混雙闖進決賽

台灣桌球一哥林昀儒與一姐陳思羽(圖)在首局先失狀況下連追3局,以3比1逆轉淘汰羅馬尼亞組合普列塔、迪亞科努,闖進WTT阿拉木圖挑戰賽混雙決賽。資料照。(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16 日訊】台灣桌球一哥林昀儒與一姐陳思羽今晚第4度提拍亮相,兩人在首局先失狀況下連追3局,以3比1逆轉淘汰羅馬尼亞組合普列塔、迪亞科努,闖進WTT阿拉木圖挑戰賽混雙決賽。

在哈薩克舉行的2022年WTT阿拉木圖挑戰賽,今晚進行混雙4強對決,這也是林昀儒與陳思羽今天第4次出賽,或許是密集出賽造成疲勞,兩人開局狀態不盡理想,所幸仍有驚無險順利闖關。

榮膺大會混雙頭號種子的林昀儒和陳思羽,在今年阿拉木圖挑戰賽首度合拍,不過兩人除了主戰場單打外,還各自搭配出擊男雙和女雙,在官方直播頻道留言區也有不少球迷也擔心,兩人如此密集出賽實在是有點「操人」。

台灣組合今晚對手,是世界排名147的羅馬尼亞組合普列塔(Cristian Pletea)、迪亞科努(Adina Diaconu),今年5月曾在卡達舉行的WTT杜哈支線賽打進過混雙4強,此外女將迪亞科努還是今年歐洲桌球錦標賽女雙銅牌得主。

開局台灣組合先以9比11讓出,次局則在8比9落後下,靠著連拿3分後來居上,以11比9逆轉,也將戰局扯平。

第3局林昀儒與陳思羽一度取得10比6大幅領先,卻意外讓對手連拿4分追平,所幸決勝關頭靠著對手回擊掛網與失誤,才以12比10驚險甩開對手糾纏。

取得「聽牌」優勢的台灣組合,第4局先用7比1攻勢開局,早早奠定勝基,對手連追3分縮小差距,兩人索性再用一波4比0攻勢霸氣關門,以11比4撂倒對手,摘下決賽入場券。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