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媽媽」牌!盧秀燕首個議員聯合競總成立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17 日訊】台中市長盧秀燕爭取連任,這個禮拜(15日)展開首場公開選務行程,今天(17日)也扮演母雞角色,拉抬黨內議員候選人,更打出「媽媽牌」喊話要照顧地方。

台中市長 盧秀燕:「距離選戰只剩60幾天,今天我跟議員我們黨籍議員第一個聯合競選總部成立,這段時間我想我們要一票一票,一步一個腳印向所有的鄉親懇託,選舉沒有捷徑選舉就是誠意,另外也要拿出我們過去的政績,最重要是尋求鄉親的支持,謝謝大家我們繼續加油。」

盧秀燕說,這是第一個她與台中市議員參選人的聯合競選總部,她與邱愛珊都是媽媽,媽媽參政為了照顧所有鄉親,請繼續給「媽媽市長」一個機會,並細數4年來的政績,請鄉親繼續支持。同一天,對手蔡其昌則在競選總部成立姐妹後援會,並公布四項婦女政策,晚上將在北屯區舉辦造勢晚會,副總統賴清德也會出席為蔡其昌站台,連續兩晚有正副總統接力輔選。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