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台出席資安大會 總統:不能單打獨鬥要聯防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20 日訊】「2022台灣資安大會」今天正式開幕,以「數位轉型、資安升級」做為今年主題。總統蔡英文、AIT處長孫曉雅皆出席致詞。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做資安不能夠單打獨鬥,必須要倚靠聯防。政府正加快腳步,全力打造更完善的資安聯防體系。我們也持續跟理念相近的國際夥伴來合作,而且我們的合作對象,不只有公部門對公部門,更延伸到跟國際科技業者的合作、交流情資,來共同維繫我們關鍵基礎設施的韌性。」

蔡英文4度出席資安大會,表示要強化公私協力和國際合作。會上孫曉雅致詞提到,資安是美國和台灣的共同挑戰,並說美國在這塊有很多可以提供幫助的地方。而同時與會的還有國家安全會議秘書長顧立雄、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數位發展部長唐鳳、iThome發行人詹宏志等。美國聯邦政府資安主責機關CISA,也在今年資安大會發表演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曾馨旻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