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興誠:中共統一是騙鬼 一國兩制是棺材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20 日訊】來看到,今天(20日)早上聯電創辦人曹興誠,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曹興誠透露,1988年,他在前往中國大陸時,曾經追問時任上海市委副書記曾慶紅,對中華民國的看法是什麼?曹興誠說,中共想要統一是騙鬼,還企圖把中華民國,釘到一國兩制的棺材裡。

聯電前董事長 曹興誠:「當時我就問他,我說請問你們對中華民國是怎麼一個看法?那麼他不講話,他不講話我再追問,我說那個,請問你們是不是把中華民國當滅亡啦?那曾慶紅說我們一般是這個看法。然後我就跟他講說,那就麻煩啦。為什麼呢,因為,中華民國滅亡他就是鬼啦,那兩岸怎麼統一呢?人鬼殊途嘛,陰陽永隔。那你只剩下就是騙鬼嘛。就變成說是你騙鬼招魂、收屍入殮,把他釘到一國兩制的棺材裡面。」

曹興誠表示,中共的態度更讓台灣會去證明「中華民國」是存在的,而現在台灣的外交政策的確也是如此。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冠霖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