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衡中共北韓!雷根號航母參加韓美軍演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9 月 27 日訊】美國「雷根號」航母打擊群,週一開始,在韓國參加為期四天的美韓聯合演習。於此同時,中共海事局發公告稱,將實施軍事任務,但沒有公開詳情。

韓國海軍26日表示,兩國海軍計畫通過這次演習,表明韓美同盟、應對朝鮮導彈挑釁的強烈意志。

美國航母時隔五年再次參加韓美聯演,共動員了20多艘韓美艦艇。

指揮演習的韓國第一海上戰鬥團團長郭光燮表示,將通過演習進一步提升兩國海軍聯合作戰執行能力,鞏固海上聯合防衛態勢。

同時,中共當局稱也將在西海執行軍事任務。

遼寧海事局通過航行安全信息表示,從25日下午4點到10月2日下午4點,西海(黃海)北部地區將實施軍事任務,期間禁止船舶進入劃定的訓練區域。但未公開軍事任務的詳細情況。

此前,朝鮮在25號上午6點53分左右,在平安北道泰川一帶向東海發射了一枚短程彈道導彈。飛行距離約600公里,飛行高度約60千米,速度約5馬赫。

這是尹錫悅就任韓國總統以來,朝鮮第五次發起武力示威。有分析認為,朝鮮的這次武力示威有可能是針對韓美海上聯演,而且可能發射潛射彈道導彈。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 金燕 韓國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