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荒謬封控!陸勇敢博主拒刪片公布威脅電話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03 日訊】最近,中共警察要求一名正在獨自吃飯的餐館老闆戴口罩,老闆瞬間失控,向警察怒吼,相關影片引發關注,而上傳視頻的博主近日不斷接到匿名電話威脅,要求他刪除影片。

警察:「老闆不戴口罩?」

老闆:「我準備吃麵,幹嘛呀?那怎麼吃啊!那吃飯我還戴嗎?」

警察:「你不吃的時候戴上,吃的時候…… 」

老闆:「哈哈哈!你們把人都逼瘋了!你們知道嗎?你們都魔怔了,你們都中邪了!你們像妖怪、魔鬼!天?!」

事件發生在9月26日中午,麵館老板在警察逼迫下崩潰的這一幕,成了中共清零政策下,老百姓的真實寫照,連日來在互聯網熱傳。

有網友說,「魔怔了,中邪了,真是完美的形容詞,疫情以來妖魔鬼怪真是沒少出現。」還有網友說,「確實都快瘋了!掙不到錢比躺平還糟糕。」

10月1日,上傳影片的博主則是接到匿名電話,要求他刪除影片。

匿名電話:「你不用管我是哪個部門,我是哪個部門也不是你能問的,明白嗎?我也不會告訴你我是哪個部門的,這個事我已經跟你講了很多次了,你立刻把這個視頻刪掉,明白嗎?」

博主:「我第一不違法,第二不亂紀,你是誰我也不知道你也不說,你就讓我去刪視頻,你憑什??我不怕你們好吧,你來吧,有本事你們來。」

博主將遭到威脅的錄音,發到微博上後,再次引起關注。截至記者發稿,影片獲網友點贊9.1萬次。但底下評論區留言遭到關閉,無法閱讀。

旅美人權律師吳紹平:「他因為行使了公民的最基本的言論自由權利,而受到了這種威脅恐嚇,那同時也反映出中國的輿論環境、言論自由的權利是非常地糟糕的,是嚴重的倒退。」

旅美人權律師吳紹平表示,影片呈現各地在執行清零政策時,不講基本事實和邏輯,引發老百姓民怨,而這段最新影片的流出,更令中共在國際社會難堪。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 夏惇侯 易如 劉芳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