帛琉駐台大使歐儒侃上任 總統惠恕仁5日訪台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04 日訊】在中共軍力威脅下,國際以行動挺台。台灣友邦帛琉的總統惠恕仁,將在明天(5日)率團抵台訪問,來台期間將在玉山論壇進行專題演講,也會出席國慶典禮,總統蔡英文將以軍禮及國宴歡迎惠恕仁。另外,總統蔡英文今天接受帛琉駐台大使歐儒侃呈遞到任國書,並感謝帛琉多年來,在國際場合對台灣的堅定支持。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過去20多年,兩國共同在農漁業技術、醫療衛生、教育文化以及潔淨能源等等項目跟領域合作,創造出豐碩的成果。我要感謝帛琉多年來在國際場合對台灣的堅定支持,惠恕仁總統在不同的國際場合,多次為台灣仗義執言。」

總統蔡英文今天接受新任帛琉駐台大使歐儒侃,呈遞到任國書。歐儒侃表示帛琉是開發中國家,他將致力促成雙方在農業、水產、觀光、交通跟運輸等領域的合作機會;並表示,台灣的財政與商務模式也值得帛琉參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思齊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