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馬斯克和推特訴訟可望達協議 為完成收購鋪路

路透社引述知情人士報導,世界首富馬斯克和推特公司(Twitter)最快可能5日達成協議以結束訴訟,並可望為馬斯克完成440億美元的推特收購案鋪路。示意圖。(圖/GettyImages)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06 日訊】路透社引述知情人士報導,世界首富馬斯克和推特公司(Twitter)最快可能今天達成協議以結束訴訟,並可望為馬斯克完成440億美元的推特收購案鋪路。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 Inc)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3日晚間曾向推特提議,如果推特願意撤告,他將依原協議,以每股54.2美元收購推特。

不過,推特的法律團隊尚未接受這項提議,法官表示,她正在為即將到來的審判做準備。

德拉瓦州衡平法院(Court of Chancery)法官麥考米克(Kathaleen McCormick)在今天的法院文件中指出:「各方都沒有提出暫停訴訟的申請,也沒有任何一方要求停止訴訟。因此,我將繼續推進訂於2022年10月17日的審判。」

推特的法律團隊和馬斯克的律師昨天向法官最新通報說,雙方試圖克服相互不信任,並找到完成交易的程序。

代表推特股東對馬斯克提出集體訴訟的律師漢拉罕(Michael Hanrahan)寫信給法官說,馬斯克應被要求支付「大量押金」,以防他再次違背完成收購的承諾。此外,馬斯克還應對延遲完成交易所產生的利息負責。

推特股價今天收盤下跌1.3%,來到51.3美元;昨天觸及馬斯克和推特4月同意以每股54.2美元收購以來的最高水準。

(新聞來源:中央社)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