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電動車美國接新單 Model B預告曝光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08 日訊】鴻海科技日即將在18日正式登場,今年預告以電動車為主要核心,6日鴻海宣布在美國俄州廠房,增加新客戶,將協助新創車廠打造原型車,此外鴻海旗下自主開發的電動休旅車Model B,外型也首度曝光。

號稱售價不到5萬美元,搭載高效能運算,乘車同時能玩起遊戲,電動車新創INDIEV,6日宣布簽署合作備忘錄,正式找上鴻海俄州廠團隊,協助打造原型車輛。

WKBN報導(2022.10.6):「鴻海簽署協議,協助生產INDI ONE原型車,這是五人座座車,可能成為Lordstown廠區生產的第四台電動車。」

Warren Regional Chamber執行長 Guy Coviello(2022.10.6):「事實上該工廠正在創造未來,因為這是交通的未來。」

鴻海5月完成俄亥俄州廠房收購,除了電動皮卡產線進入量產,曳引車明年第一季展開生產作業。外媒報導,這家以組裝iPhone聞名的製造公司,有機會在電動車領域,快速奔馳!

鴻海集團產品長 蕭才祐Jerry Hsiao(2022.6.23):「我們希望打造(電動車)製造、在地生態系統,在當地進行營運。」

除了日前曝光Model V皮卡車的預告,鴻海6日又無預警釋出,Model B休旅車的30秒預告片,跨入主流的跨界休旅車級距,在MIH共用平台的架構下,預期將有不錯的動力和續航力表現,細節將在鴻海科技日10月18日正式揭曉。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規劃3+3新事業藍圖。今年科技日主視覺,預告將以電動車產業為核心,進一步延伸低軌衛星、自動駕駛、車用軟體以及半導體應用展示,成為業界重要指標。

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唯同 台灣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