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組織「紀念」剛獲和平獎 俄法院下令充公|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08 日訊】Google執行長拜會岸田 談千億日圓投資計畫

網路巨擘Google執行長皮查伊7日與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會談,說明Google 2021年至2024年的4年間在日本投資1000億日圓的計畫。內容主要是建設資料中心、整備海底電纜、支援數位人才的培訓等。

===

人權組織「紀念」剛獲和平獎 俄法院下令充公

俄羅斯國際傳真社報導,就在俄國人權組織「紀念」(Memorial)獲頒諾貝爾和平獎後數小時,俄國特維爾區法院下令將「紀念」的莫斯科總部充公。

===

愛爾蘭加油站大爆炸釀7死30傷 仍有多人受困

愛爾蘭北部多尼戈爾郡一家加油站在當地7日下午發生爆炸,造成7人死亡、30人重傷。當局證實,現場仍有人受困廢墟中,警方已緊急展開救援行動,目前還不清楚爆炸發生的原因。

===

移民湧入瀕臨崩潰 紐約市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為了因應拜登政府的邊境政策,南部邊境州用巴士將數以千計非法移民送往民主黨執政的紐約州,4月迄今有超過1.7萬名非法移民抵達紐約,讓遊民收容系統難以負荷。紐約市預計將花費10億美元來處理相關事宜,紐約市長亞當斯今天宣布該市進入緊急狀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