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塔橋為台灣而開!英僑民哼「望春風」慶雙十|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10 月 10 日訊】馬來西亞首相宣布解散國會 60天內將提前大選

馬來西亞首相依斯邁沙比利(Ismail Sabri Yaakob)周一(10日)宣布解散國會,為未來幾個星期舉行全國大選鋪路,原本大馬最晚必須在2023年9月前舉行下一次全國大選,但由於執政聯盟內部包括最大黨「巫統」出現內訌,有派系要求提前大選,以取得選民更有力的授權。

===

中共警察局紐約設點 美議員促拜登政府嚴查

隨著媒體對中共在海外多國開設「警務服務站」的不斷揭露,多位美國共和黨眾議員近日致信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和司法部長加蘭(Merrick Garland),要求他們對此事進行嚴查。

===

20大前 哈薩克總統:一人長期掌權不正確

俄烏戰火正酣,中共二十大下周也將在16日召開,不過就在此時,北京盟友、哈薩克總統週四(10月6日)公開表示,一個人長期掌握權力是不正確的。因這番言論在時間和話題上敏感,引發外界關注。

===

倫敦塔橋為台灣而開!英僑民哼「望春風」慶雙十

倫敦塔橋是英國著名地標,但只有幸運的遊客能目睹橋身分開讓較大船隻通行。不過,倫敦塔橋8日為一艘懸掛多面中華民國國旗的遊船開橋讓路,船上約300名旅英僑民一片歡呼。船上還播放「望春風」、「雨夜花」等台灣歌謠,眾人齊唱中華民國國歌。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